雨言Rainya

🌸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魔法!——所以我决定爱你!(≧▽≦)
🌸喜欢看评论!喜欢画画!
🌸主页背景是@优伶兮 画的!
泥嚎哦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谢谢你发现了我🥳

贝拉:好巧啊,学长大人,你也往这边走。

汤姆:不巧。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你现在应该在地下教室上魔药课。

贝拉:嗯~学长大人真是好记性,但我今天决定要跟着你~

汤姆:别跟着我。

贝拉:那可不行,我会永远跟随你~

汤姆:……(走走走)

贝拉:(乐)

汤姆:(突然停下)……

(盯)……不许再这样穿校服,下次被我发现直接扣分。




🌸私设au!全员存活!无坏人!

🌸年龄有修改!为了让汤姆能与自己的食死徒(?)互动,就把他的时间线往后调整了(乐)

🌸私设汤姆没有悲惨的童年,但是他依然是一个有野心的天生坏种(我觉得有点帅嘿嘿(?)

🌸贝姨在这个au不算坏人,没进过阿兹卡班所以始终精神稳定,但是还是会和人打架那种飒姐姐(一般发生在有人动自己妹妹的时候

🌸目前汤姆除了小蛇不屑于与其他生物交流(?啊)


!🌟彩蛋卡是小贝拉!(*/∇\*)


评论(131)

热度(6067)

  1. 共18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