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言Rainya

🌸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魔法!——所以我决定爱你!(≧▽≦)
🌸喜欢看评论!喜欢画画!
🌸主页背景是@优伶兮 画的!
泥嚎哦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谢谢你发现了我🥳

一个置顶

我的entj-a妈咪!!!◝(⑅•ᴗ•⑅)◜..°♡

雨言的美女经纪人:

  是真的雨言的美女经纪人哈,请@雨言(小土豆钥匙扣预售中) 评论区现个身给我证明一下。❤️


  主要是帮雨言解决问题,同时作为树洞开放(建议搭配雨言树洞一起食用:她会给你情感安慰,我会帮你解决问题)。雨言日常私信和评论都很多,可能无法一一回复,有什么事可以来找我询问解决。


  最近雨言的小土豆钥匙扣在预售大家多多支持呀~我本人也在预售群内,群名片同ID,大家在预售及购买过程中有任何问题也可以找我询问解决的哦。


  也请大家多多关注雨言的个人tag。❤️


  另外,你们的雨言妈咪还是个孩子(?)所有不该发生的事情给我退!退!退!


  最后,本人就是你们雨言妈咪目前为止画过的唯一一位紫人entj-a,铁打的闺蜜,一起经历过风雨(此处特别提名:我把我最喜欢的兔子玩偶给了雨言让它替我陪她熬过高三),所以不用怀疑我们的关系到底有多好。
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